2009年6月17日

HITACHI 日立高熱水蒸汽熱風烘烤微波爐 (MRO-DV200T)

從前年起俏皮欣就一直在物色所謂的三機一體微波蒸氣烤箱,
當時sharp更是唯一首選,
漂亮的外型、超強的功能跟日文原裝進口的品質保證讓俏皮欣心動不已,
唯一考量的就是怕自己看不懂日文不會操作,
買了這麼個好東西不會用豈不是報譴天物嗎?
所以俏皮欣遲遲不敢下手,
就在去年底差一點要下手買Sharp ax2000前,
不死心的俏皮欣某天直接跑去sharp專賣店問了店員,
你們為什麼不進SHARP AX-2000呢?
沒想到得到的結果是sharp預計將於98年第一季引進這台機器啦!
哇~~為了它,再長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於是我馬上忍住…而這一等就是半年啦!

死心踏地的我從我決定買它起眼裡就只有SHARP AX-2000,
再也沒有看過別人一眼,
(真的要說也只有偷看了他的弟弟SHARP AX-X1 一小下,但我知道是段註定沒有結局的愛,還是別讓它開始吧!)
連家裡裝潢時也都依SHARP機型的大小預留了放置它的空間,
這半年來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跑去百貨公司看它引進台灣了嗎?
但換來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難道我的青春歲月得就這麼浪費掉嗎?

直到我遇見它---HITACHI 日立高熱水蒸汽熱風烘烤微波爐 (型號:MRO-DV200T),
我的生命重新燃起了一線火花~~~

馬上來場SHARP與HITACHI的PK大賽…

Sharp AX2000Hitachi MRO-DV200T
產地日本原裝進口日本原裝進口
操作面版 & 說明書日文中文
本體尺寸寬525×深465×高405(mm)寬500 x 深444 x高400(mm)
貼壁設計無 (後方需留至少15mm)
電壓AC 100V (預另行選購降壓器)AC 110V
容量30L33L (目前業界最大)
重量約24kg約20kg
過熱水蒸氣340℃400℃ (目前業界最高)
自動料理數245種 (hitchi39種怎麼比嘛?)39種
售價約台幣31500元約台幣29600~32900元
保固水貨公司貨,保固一年
中文官網無 (但mobile01上有很多討論)
日文網站


(二台機器,pk下來真的是各有千秋啊!)


但不講別的,
對我這種不懂日文的人來說,
光hitachi的中文操作介面就足以讓我移情別戀,
畢竟如果無法溝通,
再炙熱的愛都無法長久…

AX2000,得不到你但我祝福你!
而從今以後我要專心想著我的日立MRO-DV200T的好,
hitachi有什麼好呢?
現在就來說說它的優點吧!

★三點式重量感測器:內部有三個重量感測點,自動判定食物量來決定運轉時間,共可進行40組6種類容器重量登錄。(這可是sharp ax2000沒有的功能喔!)
★五種加熱調理模式:
1.過熱水蒸氣模式--脫脂、減鹽
2.燒烤模式--直火焦烤
3.烘烤模式--包圍烘烤
4.蒸氣模式--加濕
5.微波模式--再加熱
★去除多餘的油脂、鹽分/過過熱水蒸氣模式:卡洛里CUT約28%、鹽分CUT約18%
★上面美味燒烤/重量感測油切燒烤
★冷凍、冷藏一起加熱/同時加熱二道菜餚:(這也是sharp ax2000沒有的功能喔!)
★保護容易氧化的養化、保護不耐高溫的養分:維他命C保存率約50%UP 、DHA保存率約10%UP


以上這些優點都是官網上寫的,
但我覺得它真正的好要用過、吃過的人才能明瞭,
畢竟這一般微波爐十倍的價錢可不是在貴假的,
目前我已試過蒸包子、烤魚、烤雞腿,
真可說是樣樣好吃~~~
有了它我再也不用與油煙為伍,
又往我的貴婦之路邁進了一大步~~~



(搬了新家後,還是不忘幫我的新微波蒸氣烤箱預留位子~~)



(HITACHI之前一直缺貨中,就算是去百貨公司要用原價買也是沒貨,拜託我高中同學開電器行的姐姐幫我買,等了一周終於趕得及在詹姆士生日前到貨囉!)



(不愧是日本製的,箱子的上面還細心的附上裝箱的圖解~~)



(光看到日本製造這幾個大字,哈日的俏皮欣就一整個開心~~)



(俏皮欣買的顏色是珍珠白,不過台灣也只有進珍珠白,我個人是覺得紅色比較漂亮,但可惜的就是紅色的只有日本才買得到…我也問過HITACHI的銷售人員了,紅色台灣目前是不會進的…)



(箱子上面還有教要怎麼開箱,要從下方先開,再倒過來…)



(準備開箱啦!為什麼俏皮欣看起來比收禮的詹姆士開心呢?…呵呵呵,想到作夢都會笑耶!)



(登登登登…一整個美到呆啦!而所謂的珍珠白指的就是它的面板,並不是整台機器…)



(小彤子也要來鑑賞一下~~)



(拔拔,媽媽買給你的這個生日禮物,水啦!)

16 則留言:

ivys8268 提到...

這個禮物真的是詹姆士的嗎?
怎麼覺得是小欣子比較開心
不過它的面板好像電視機喔!

幸福小欣子 提到...

TO IVYS8286...

是嗎?我已經刻意低調了耶!
沒想到還是被你看出來,
哈…這台機器迷人之處就是當你見識到它的功能後你很難不愛它,
當詹姆士吃過它烤出來的雞腿及包子後,
嗚哈哈…他就知道我送給他好東西了啦!

不過,聽你講後我再看一下照片,
還真的很像電視機耶!
但實體其實是還好,
我得叫詹姆士加強一下拍照技巧~~

阿買 提到...

最近想買一台飛利浦的淨水器,在網路上搜尋...找到了一個合購的地方,價錢很便宜,就下單了....在他的網頁上亂看,才發現他也有賣你買的這台微波爐,價錢應該便宜吧!把網址給你,如果以後要買東西,可以參考....這兩天在考慮要買可以吸塵顢的吸塵器...但兩萬多很貴http://www.in-photoart.com/newsite/signup.php?page=1

linheuy 提到...

我兒子看到我買的這台,
立刻跟我說"媽媽我要看電視"
(額頭三條線!!!)

幸福小欣子 提到...

TO 阿買:
謝謝你,下次我要買東西會去看看的~`

幸福小欣子 提到...

t○ linheuy...

不要說小朋友啦!
連大人都會覺得,
只能說你兒子果然是做大事的,
不適合跟我們婆婆媽媽們在廚房混~~哈

匿名 提到...

If you're unhappy with some of your teeth, and know that they're
letting you down, then having them replaced with
dental implants will change the way you feel about your smile
and about interacting with other people. Implant Dentistry
can make your life a lot more comfortable now.
Teeth Restoration The teeth restoration,
such as the dental crown or dental bridge, is included
in the overall cost for the dental implant treatment.



My web-site; dental implants glasgow

匿名 提到...

Wonderful article! We are linking to tɦis partiϲularly great аrticle on our
site. Keep up the great wrіting.

My web page; lose weight app

匿名 提到...

Your means of telling all in this paragraph is genuinely nice, all be capable of simply be aware of
it, Thanks a lot.

- cliquez ici
- cliquez ici
- cliquez ici
- cliquez ici
- cliquez ici
- cliquez ici

Take a look at my homepage; cliquez ici (http://corvalryan.com/)

匿名 提到...

Fine way of telling, and pleasant article to obtain information about
my presentation topic, which i am going to present in college.



Also visit my weblog :: forbrukslåN på timen

匿名 提到...

The whole idea started while the two were playing racquetball and goofing off.
Many entrepreneurs know the strategies of Facebook and therefore are power people that use the network.

I had made a good amount of money working in Washington, D.


Here is my site :: TéLéCharger Facebook Pirate

匿名 提到...

For a writer, for occasion, fives display up when it's time to start
a new book or venture. Think of the deck of tarot cards as an unbound guide.
Don't allow your enthusiasm for life and enjoyment tempt you to overspend.



Also visit my page - cheap psychic readings

匿名 提到...

Very nice post. I just stumbled upon your weblog and wished to say that I have truly
enjoyed browsing your blog posts. In any case I'll be
subscribing to your rss feed and I hope you write again soon!

my web blog; girlfriend activation system improves how to fix any relationship

匿名 提到...

Hi, I would like to subscribe for this webpage to get most recent updates, thus where can i
do it please help out.

Here is my blog post Asian Massage London (Http://Porivasha.Com)

匿名 提到...

Pretty component tо content. I simply stmbled սpon your blog and іn accession capital tо ѕay thаt I gеt ɑctually enjoyed account ʏour blog posts.

Αny wayy I'll ƅe subscribing оn your augment oor
evcen I success you get admission tο consistently ԛuickly.



My web-site :: How Do You Get Gatorade Coupons

匿名 提到...

read the mass oblige present Thatch them the pick of clicking on them,
of necessity creating imitative, cheater smiles - or approximate
to customers who intent the mistakes professionally and rapidly create author headache.
Do not lend your creature any longer.mortal Get exit and make up one's mind
point botch your nipper. This is Wholesale Jerseys
Wholesale Jerseys China Jerseys
China Jerseys (uibe.edu.cn) 2014 world cup jerseys Jerseys China Wholesale Jerseys () NHL Jerseys Cheap Wholesale Jerseys Wholesale Jerseys Wholesale Jerseys
Wholesale Jerseys Cheap NFL Jerseys Wholesale Jerseys Cheap MLB Jerseys Cheap world cup jerseys China Jerseys (wiki.kmvlive.ru) 2014 world cup jerseys Cheap NFL Jerseys NHL Jerseys Cheap them accordant the storage device's computing machine and your folk in no
sentence.Tips To ameliorate Your child With growing No topic what your commonwealth's act limits.

paid notation card game if you search to buy items such as
a transaction geographical region with as untold as you
create mentally on drinking adrinkingt these